close

沒想到那些事情可以困擾我這麼久,
倒也不是真的很煩惱,只是一直丟不掉那些念頭。

因為覺得自己不如人,因為周遭的人太好,
個性太好,長相太好,大家都會喜歡的…
拜託喔… 如果我是正常男人我都要愛上了!

可能是同時將兩個人放在一起,所以不由得人不去做比較,
相較之下我的個性這麼差,不愛說話又不活潑,完全是擺著還嫌破壞氣氛的那種。
不是說我的自卑感出頭,而是另外一個她實在太好了…

什麼時候我對自己這麼沒自信了。


當然面對那樣一個人見人愛,比我完美的人,
其實我應該還是可以堅持做自己的,
在我被那些念頭困了幾天之後,某一次洗澡時突然想到這個,
如果我的個性無法去迎合別人,那為什麼要勉強呢?
當然別人會喜歡那樣的人,但也應該要承認也會有其他種樣子的存在,
就算不被喜歡又如何呢? 
不是每個人活著都能合大家的眼光的。


唉--
就是我的個性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啊…
每次面臨到這樣的事我都會覺得難受
完全是心理上的自卑和焦慮。


你曉得那種一下地挖個地洞躲的感覺嗎?
突然我想到須奈子耶ˇˇ 



天啊---------  真的想不通
從小到大我完全說不上是缺乏愛的小孩啊
為什麼我會這麼害怕別人不喜歡我呢!!!!

真的是害怕
我怕愛我的人不再愛我,我怕和那些個比自己還更好的人在一起…
我會覺得全世界的眼光都在比較我和她,不停的打量 再移開…



如果能不去接觸…
我會想就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