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學聊天
從喜歡的藝人… 不曉得怎麼的聊到了愛了這回事。

因為小夏說她沒有那種會讓她很狂熱的愛上的那種對象,
我認為也許只是每個人的方式不同,並不是程度上有差異。
她開玩笑的說了:也許是因為我都愛自己比較多吧!XD

今天跟同學聊天
從喜歡的藝人… 不曉得怎麼的聊到了愛了這回事。

因為小夏說她沒有那種會讓她很狂熱的愛上的那種對象,
我認為也許只是每個人的方式不同,並不是程度上有差異。
她開玩笑的說了:也許是因為我都愛自己比較多吧!XD

就是從這裡開始,
我說我好像比起愛自己我會更愛別人,我有好多好多好愛的人!
她是說她會比較愛自己勝過去愛別人~
因為能懂得愛自己才有辦法真正去愛別人。

我的想法倒不是這樣
我說… 
因為愛別人能讓我得到很多力量,而愛自己沒能得到什麼,太寂寞了~


其實這麼說來好像她的想法比較好一些,
我的到頭來出發點也還是一個自私而已。


說完之後都沉默了
我有點驚訝什麼時候我能這麼樣隨口說出這些話
也許我應該修正一下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