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生日總是要記上一筆的
今年居然給略掉了

因為回家吧^^
回家好開心啊…
就算晚回來了,翹課被點到了,
一點都不後悔啊~~~~~

生日這回事不就是這樣
有些人會記得,有些人可能會記不得,
當然這也不是很重要啦
基本上過得開心就好

收到一些人的簡訊~~
很開心耶:D
謝謝蝶~  好久不見,沒想到你為了找我地址急半天~ 
沒關係的喔:)
剛在手機裡發現你去年給的生日簡訊,心暖暖的啊^^

謝謝阿方~  加油啦!真的。
謝謝芳便同學!! (一開始還叫我瑞穗妹妹,害我一直以為是邱雅芬~~~ 哈哈)
也應謝羽潔妳的禮物,讓我嚇了一跳~ 以為是依頻的包包放錯地方了^^" 
呵呵呵
也謝謝依頻,我會努力學著畫眼線的XDD

今年的生日突然有點感慨
對一些直充滿不確定,總之就是未來吧…

我想… 總要有一些東西是在每一年都要更新的
也不是說什麼舊的新的
如果能有一點成長或許那個生日蛋糕不會是白吃XD


過了生日還有一件直可以慶祝!
呀~~~~ 又可以開始捐血啦 :D
還記得上次排了老半天要捐血,結果在最後一關被趕出來,
唉~~說是我的年捐血量已經滿了ˇˇ 

啦啦啦~
身體快養好,期待下一次捐血日!!


希望明年生日…
那些我想抓住的人還會在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