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70511_114236.jpg

 

這篇想寫給親愛的蝶

不知道妳介不介意我用這樣的方式回妳信息

比起握筆,我還是比較習慣用打字的方式,一邊想一邊敲鍵盤

感覺也非常療癒(笑) (懶惰成性?!)

 

其實當媽媽後,或者說當長到一個年紀後…

生日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如同很多節日一樣

可能是因為身邊的人不特別浪漫,而我們也真的無法再像單身時那樣自由自在

只是現在小朋友大一些了,知道這天是我的生日後

兩個整天把「媽媽 生日快樂!」掛在嘴邊

連醒來第一句話都是甜甜的對我這麼說

覺得甜蜜又開心,大概就是這種簡單的幸福

 

收到妳的信件,說真的好像並不意外(嘿嘿)

但覺得期待和打開信箱真的收到,這又是兩碼子事,

每天打開信箱收的不是成堆的廣告傳單,就是水電瓦斯、手機、信用卡各種帳單…

能在裡面看到一封這麼漂亮的卡片,超級驚喜!:)

 

超漂亮的信,每次拆開都怕拆壞了…

我喜歡看妳寫給我的信,喜歡讀著你各種OS,喜歡妳的真誠和不失搞笑的話語

原本很歡樂的,但不知怎麼讀著讀著眼眶就濕了…

應該就是覺得感動吧QQ

謝謝妳還把我放在心上,也時刻關心我。

 

總覺得想特別回覆一下妳的近況

說到出國是我的痛啊…

真的是從品妍出生後就再也沒有機會出國玩了

而且真的很想去韓國啊!!何維不喜歡… 有機會也不考慮去…

但想到韓國辣的紅通通的食物和美妝品

哈哈哈,希望以後有機會去!

反觀你寄來的風景照片,我真是太膚淺了XD (噗)

 

但近期內有計畫了喔!

因為何維朋友預計明年在沖繩辦海外婚禮

所以很早就敲定明年終於要再次出國玩啦~

也是挑戰帶2小出國初體驗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大一些了,覺得應該沒有什麼問題

很期待,雖然還有一年… 哈哈哈

 

然後,大陸小說其實我有在看喔!

最早接觸的是從顧漫的小說開始

何以笙蕭默和微微真的超級喜歡

從那之後,我偶爾會在線上找一些來看,

然後熬夜用手機看,再N次砸到臉這樣…>"<

對於字體和用詞閱讀起來完全沒有問題喔

不知道妳有沒有推薦的書呢~~~

想找一些甜寵文^^"

 

搬家後生活轉變不少

主要是暫時沒有工作,專心的陪伴小紓柔

但是這一段時間下來,我開始覺得有點不習慣

總覺得不踏實啊,可能是我閒了下來,卻也不想真正努力去做些什麼

整個人就一直是懶懶的懶懶的這樣

 

也因為生活模式的轉變,在家的時間變多了

下廚的時間也多了

現在的興趣是看食譜,再試做各種自己想吃的料理

哈哈 大概只有主婦又懂的樂趣…

 

有點雜,總之生活遇爾會有小感想

有時間再繼續更新

 

嗯…

30歲了耶,好像應該記錄一下變身熟女的感想

回想起以前學生時期,或剛出社會不久

真的覺得30歲聽起來很老@@,感覺非常遙遠

一轉眼自己也30歲了,嗚嗚,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原來到了一個年紀後,真的會非常非常在意這件事…

每次看到大學生都會覺得羨慕,並且怎麼樣都覺得格格不入

最常問老公「你覺得我還可以假裝大學生嗎?」「你覺得我看起來像30歲嗎?」

唉,真的已經不像了啊QQ

 

對於這個年紀還沒有什麼認同感

或者說,對於這個年紀的自己還沒有認同感…

生日願望很實際

想要認真減一點肥,不求變瘦子,

實際的想… 就回到暴胖前的樣子就好

自己看的舒服就行了^^,哈哈

 

再貪心一點

希望何維的身體健康,媽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