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因為實在太無聊…
終於停止了我的CB下載生活…
開始看小說
不多,二、三本而已
因為看了古的網誌有提起過鏡水的誰先愛上誰,
就看看這本吧!

本來是不喜歡這種以前就認識了的情節…
我喜歡男女主角是初次認識的那種
能激出更多美妙的火花啊ˇˇ
但這本卻很喜歡~~
男主角占大多數原因!
很難想像看似不那麼完美的男主角居然這麼迷人~
反倒是女主角真的是…不怎麼樣啊,不是說很喜歡,但又不算不喜歡…
是作者故意把那女主角寫成那樣好襯脫出男主角嗎?

古說盧看這本看到哭了
我很少看小說看到哭啊…
沒想到也哭了一、二次>"<
不算哭…就是眼淚掉了幾淚下來,但算難得了吧!

又伶因為工作上受挫坐在路旁打電話給熙然那邊…
當她說:熙然… 我今天好累…
天啊,揪著我的心啊…
這種情緒我好了解,因為我也常常這樣…
覺得好累了的時候只是想聽到一個聲音,"好累喔"一出,聲音也跟著哽咽…
特別累的時候只想打給一個人,雖然無法消除那疲憊感,卻感覺他是一直一直在身邊的!



『我…是個乏味的男人,不會鮮花,也不會巧克力。』
『我想,對待喜愛的人,就是要在她傷心的時候陪著她,在她沮喪的時候給予她快樂,傾聽她的話。
也許,在她肚子餓的時候做一盤她愛吃的宮保雞丁飯和七分熟荷包蛋給她;也許,在她事業不如意的時候,帶她去宜蘭看看海豚…也許,在也喝醉酒的時候,把班機延期,陪她吃個早餐。』

啊>////<
這幾句話也讓我中鏢啊!!
我也好喜歡有個人陪我吃早餐~~~
那種幸福感不是一般啊:)


想像貓空若真存在著這樣的一家店,這樣的一個傳奇店長,這樣的男女故事…
呀呀,好奇妙~
貓空也有著我珍貴的回憶啊~~~


好多好多的感覺
看這本書時全激發出來了
只是他們倆的愛情真的進展好慢啊,看得我都要急死了>"<
看這本書一直覺得不是在看言情小說…
好像是那種網路上的故事…帶著濃濃淡淡的愁味。
嗯,我喜歡這本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