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今天實在很累,累到爆炸,但也開心到爆炸
認識很多論壇內的新朋友~~ 有你們一起趕場才不無聊啦!

人才走到55門口,遠遠就看到A11滿滿的人
什麼~~我都還沒到你們居然就拍起團體照了??!!(哈哈 明明就是我自己太晚~)
但那麼多人的大陣仗真的有讓我嚇到
好有氣勢啊XDDD (我喜歡啦!)
除了sally,珍妮絲,kike~~
其他人我真的都不認識~~ 小如、joyce、賴大姐、伊洛、小黃蓉的媽、summer~
哈哈哈 真的大家都超健談,尤其是kike超活潑啊~~~
大家的熱情一下子有嚇到我,哈哈哈,結果沒多久我整個也很大聲ˇˇˇ
有一個小小女娃叫黃蓉,真的超級可愛!!
爸爸很有趣,媽媽很熱情,小孩很可愛~~
真是好組合啊:D

大家啦啦咧咧的眼看時間都到2點整了
等了一會兒,在大哥和Yuming的通話中聽到了"4:30"這個字眼
全場驚呼,不會吧… 我的天啊!!!
但請相信我們的耳朵,真的要等到四點半啦!
唉,雖然抱怨,雖然還很久,但一群人就是這樣給他等下去啦~
中毒太深啊

等待的時間真的非常漫長~
聊天玩鬧時間一樣走的有點慢…
於是看見賢慧的珍妮絲居然拿起了棒針開始織毛衣~~ 哇哇哇!!!
然後休息的休息,自嗨的自嗨(kike我絕對不是在說你喔XD 絕對不是喔~~)
當然也有用功的孩子,伊落看完國文接著看法文,賴大姐也跟著拿出日文背~
我被影響看說也拿起背包裡的paper看一下好了… 噗 只看了大概兩行吧!!
隨著時間的接近,大家又開始玩鬧和緊張
哈哈哈 kike真的是紙老虎代表
在Yuming真的來了之後,看大家奔的奔跑的跑,一臉慌張加手忙腳亂真的超有趣

耶耶耶!!!
Yuming還是有戴帽子,起碼沒有墨鏡遮住眼了,很好很好~
我看那麼多次了還是會緊張,尤其是今天超級緊張
他一來東西放著先去廁所,經過我身旁我整個大驚呼>"< (無法控制啊!!)
Yuming沒嚇到大家都被我嚇到了,太注意我了啦,害我也被自己的反應嚇到
結果一直到中、後段我心都還跳超快的,手也是緊張的冒汗
這種症狀是第一次啊!!!! 感覺心都要跳出來見人了>"<

Yuming第一首先唱了"第一次",可惜沒帶舞蹈啊!! 超可愛舞蹈~~
我看他沒跳,倒是台下大家很想跳的感覺~~
哈哈 話說我們今天的共識是回家要好好學跳這個舞XDD
唱完第一首,Yuming問:今天有什麼不同~~
很明顯啊!! 換新的琴了嘛~~
Yuming說:這個琴叫"要你命3000",因為買這個琴還要親自開中到台中去載回來,整個要他的命XDD
哈哈 好好笑! 不曉得新的琴他用不用得習慣~~

又唱了一次"追"
真的有好好聽老師的話,唱的很有感情耶!!
要是參賽一定能拿20以上的高分啦:)
接著我很喜歡的"夜夜夜夜"出現了,哇哇哇~~ 好高興啊!
很好聽 真的:)
然後又開始重溫星光比賽歌曲:復活、Careless Whisper、愛到底、沒有煙抽的日子、你是我的眼~~
都很好聽,我真的覺得這些歌Yuming都唱的很有感情,很能感動人啦~
呵呵,有新橋段喔^^
唱"你是我的眼"時,Yuming說剛剛都是他一個人唱,這首歌大家一起合唱吧:)
大家超害羞,聲音很小啦,但我有看到嘴型^^

這當中點歌單和留言小紙片依然是如雪片般飛來
唉,明明只是拿單子上去我怎麼還是緊張的心狂跳啊>"<
真的很沒用~~~
但今天點的兩首歌都沒被唱到^^" 也許是Yuming唱煩了吧 哈哈
我已經滿習慣的了耶^^"

今天唱的歌主都要是星光唱過的歌比較多~~
咦… 好像是都唱了
"你是我的眼"、"阿嬤的話"、"愛到底"、"Careless Whisper"、"如果沒有明天"、"追"、"復活"~
只有"口是心非"說以後會收入合輯或發單曲之類的,所以暫時都不會唱了~~
有聽到吼~~ 大家也不用再點了喔XDDD (點的歌沒被唱也會很傷心的~)

這次的演唱可能因為他遲到的關係~~ (其實也不是遲到啦… 是一場誤會啊ˇˇ)
所以這次沒有中場休息喔~~ 一直給他唱唱唱
中間還穿插了王偉忠模仿秀啊XD~
一下子就結束了~
結束的時候看現場一片兵荒馬亂,當然Yuming還是被團團圍住的情況~
我我我終於送出了一個月前本來要請55大哥幫我轉交的禮物
唉~ 一個月裡Yuming都沒再踏進55過啊ˇˇ
拿上台還是很害羞… 整個是自嗨的55全記錄
今天是第11次唷^^

跟Yuming說了可以和我們來張大合照嗎?因為我們都是論壇裡的人~~
現場大概十個左右吧,但很明顯的Yuming有驚訝到~~
還問了:真的嗎~~ (呵呵呵 那個臉很可愛啊!!)

結果又滿腦煩惱的問了我們:那個(論壇)裡顯示的msn要怎麼拿掉啊?
雖然我們也沒辦法幫Yuming解決這個問題,不過我想我能做的應該就是宣導了吧^^"
也許很多人都有他的msn也加入了,但我想我們為了他好還是儘量不要打擾他唷~
不甘心刪除帳號也沒關係啦,但我想留一點個人空間給他吧~
一想到Yuming那張煩惱的臉就好捨不得~~
如果一個一個視窗,Yuming一有空看電腦要先看過多少個視窗才能好好做他的事,或者好好上論壇看大家呢^^
心疼著Yuming也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也在某些時候造成他的困擾了
真的,粉絲難為~~明星更難為啊:)


在門口配合著rock手勢來了張大合照後,大家道再見我們也趕著趕奧多~~
哈哈哈
55掛結束,接著的7個人是奧多掛ˇˇ

先分享55的歌單:
1.第一次
2.黃昏
3.追
4.夜夜夜夜
5.復活
6.Careless Whisper
7.愛到底
8.沒有煙抽的日子
9.你是我的眼
10.… (原諒我忘了…)
11.燕尾蝶
12.…(沒記得ˇˇ)
13.Runaway
14.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
15.K歌之王
16.阿嬤的話
17.如果還有明天
18.你是我的花朵

+

因為離開55已經七點半左右了
我們從八里搭小黃到關渡捷運站,證明七個人擠一台小黃是沒有問題的~~
短短的路程七個女人嘴也沒停過,哈哈哈,我真的很怕司機會把我們丟下車ˇˇ
上捷運又是無聊的等待時間,東扯西聊的也會一下給忘了到"古亭"站了
哈哈哈,還有還有人想到我們要下車吼~~
到頂溪站才剛出站就接到線報說:Yuming已經到奧多了~
吼吼吼! 怎麼可以啦!!
一行7個女人就在大馬路上尖叫慌張起來 (咦 好像只有我ˇˇ)
顧不得什麼又踏上小黃直奔奧多~~
哇 這個人也太多了吧!!
下小黃前我們還不忘跟司機先生宣傳星光大道的賴銘偉,還說他很紅喔!
哈哈哈

人也太多了吧,已經在唱第一首了>"<
我們擠不進去,只好努力的伸長脖子和踮腳~~
呵呵
雖然一開始看不太到(應該是整個看不到吧)
但因為發現歌單有跟55重複到ˇˇ 呵呵 也沒非要看到的念頭~~
不知不覺也往前一點了,可以看到他的臉了 好感動!!
Sally努力的舉著kike製的Q版Yuming牌~ 想讓Yuming注意到我們趕到了^^"
結果我想Yuming沒吸引到,反而是一堆觀眾的眼一直飄過來
哈哈 結束的時後我們在路邊還聽到兩個妹妹說:剛剛有人舉賴銘偉的牌子耶~~
哈哈 好有趣!!

又唱了你是我的眼~ 一樣想讓大家一起跟著唱~
雖然我們人在外圍,但一樣大聲唱出來~~
噗 這時候在前面旁邊的路人甲乙應該整個傻眼吧ˇˇ
然後又尖叫又大笑的,他們可能心裡OS..這群女人哪來的啊ˇˇ
哈哈哈 當然是Yu迷來著

後來有唱一些和55不同的歌
因為開放現場點歌了^^
Yuming很愛玩數到三的遊戲~
就是說:我數到三 舉手,結果就:(老梗啊 哈哈 但是也算好梗,因為是Yuming啊ˇˇ)
後來有個妹妹點了:今天我要嫁給你
哈哈 全場大笑,好妙的點啊~~
後面的yes...i do! 更好笑~~
Yuming愛耍人啦~~ 大家大聲的說 :"我願意"之後他才說:"讓我考慮一下~XD"
唉唷唉唷 害人家也喊出願意了>//////<

最後唱的安可曲:It's my life 我好喜歡啊~~~
唱的真有power~~

一個小時一下子就結束了~
台上又是一片混亂,感覺有像辦起了簽唱會的感覺(但…是失控的簽唱會XD )
我們一行人到台前,打算在離開前對Yuming大喊些什麼
哈哈,算是說再見,也算是告知他我們真的有趕到囉^^
在台上的人稍稍少一點後,我們在台下大喊:賴Yuming,我們明天見!!!
哈哈 有嚇到我~~ 當然路人甲乙也都嚇到了吧,希望Yuming沒嚇到才好^^
沒想到6個人的聲音這麼大聲也這麼高~
哈哈哈 好高調啊ˇˇ
還記得那時候Yuming抬起頭開心笑的臉,當下真的超幸福~~~~~
還用揮揮手bye bye給我們回應唷^^  
一群人就這樣心滿意足的踏上回家的旅程了

來po一下奧多的歌單:
1.第一次(依然是沒舞蹈版本)
2.你是我的眼
3.追
4.無情的人(台語歌)
5.愛讓每個人都心碎
6.如果還有明天
7.阿嬤的話
8.One night in 北京
9.今天我要嫁給你
10.緩慢
11.It's my life


+

今天的經驗真的很有趣~
雖然我今天一點都不閃,哈哈哈,沒有任何閃的點啊ˇˇ
但我還是異常的開心,因為又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然後也有了趕場的經驗,哈哈哈 太妙了啦

感覺今天Yuming的心情好像還不賴
噗 就當是這樣吧:)
希望我們的熱情不會嚇到他,感覺他是高興的^^
也許明天一踏進55會心裡os..怎麼又是這群啊XDD (哈哈 Yuming一定有心理準備了~)

整天下來大家都累了
還不顧形象的蹲在捷運站路旁休息ˇˇ
腳酸的腳酸、口乾的口乾、腰酸的也很酸!!
果然追星是需要好體力的啊!!!!! (大家回去練Yuming的舞練體力吧XDD )
然後小如呼~的一口氣說:還好明天只有一場~~
哈哈哈 整個說出大家的心聲啊XD
明天再戰55嘿^^

整篇亂七八糟寫完了
才發現好像寫的都是過程比較多 哈哈哈
這就是我閃文的特色啊!!

就這樣~~~
我 累 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