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線前一秒小夏發現我的狀態…
在座位上對我說不用難過,我也會給你安慰!
她大概以為我只是單純的心情不好…
在說了幾次沒有回覆走過來才發現我早已經哭到全身顫抖



終於還是被發現了…
但那一瞬間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真的有被救贖的感覺…當她把雙手放在我的肩上時

雖然真的很想不她擔心的趕快把淚停住
但還是忍不住輕靠向她,感受她的溫暖,感受透過那雙手傳來的力量
謝謝妳… 真的謝謝謝謝妳…小夏…


從來沒有在朋友身上感受到這種力量
這麼的直接又毫無包留
真的好溫暖喔…



對不起…

更謝謝謝謝…

你和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