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星光大道
那個很多人喜歡的孫碧娜真的很可愛
不談唱歌什麼的,我還滿喜歡她那個人的:)

雖然只是剛開始
但底上也好多粉絲了
於是我想到一個問題
我還有沒有辦法像追賴姓少年一樣去支持其他這樣的選手
答案是否定的
不知道是還沒遇到那樣的人,還是其實那種熱情也不會再來過了

腦中想起賴姓少年其實都還滿愉悅的:)
他真的有那個魅力的啊

最近在打的是草戒指的mv
其實那種"偶像歌手"的樣子我反而不是很習慣
嗯 已經這麼久了我都還是不太習慣
我習慣貼近一點的時候
我習慣他說冷笑話和扮鬼臉的時候
但那種電視上看到的樣子我真的不能習慣

有一天仔細的看看我的房間
充滿2個主要對象
賴姓少年和蘇打綠
他們充滿在我家牆上和我眼睛看的到的正前方

我喜歡把一切回憶攤在我面前:)
像是演唱會的票根啦,預購的票根,各式小卡或年曆,還有簽名照之類的
我盡量把他們都拿出來,或者在牆上,或者在桌上
像現在抬頭看螢幕上立著的Yuming小年曆,還有化妝櫃上的星光傳奇票卡
看著那樣的人心情還滿好的

賴姓少年啊
我想就算那股熱情已過,你這號人物還是會一直以一個很特別的姿態佔據
很高興有這麼一段過往,認識你這個這麼好的人

我想起何先生說過的
追星只是一個年紀會做的事,當那個年紀過去,這個行為也就會過去了
那時候的我多麼的不認同
我不相信也不想相信這一切都會過去,然後我就再也沒有追星的動力
但事實上 到現在我才發現
其實他說的也沒錯,只是我覺得 過了那個時候的我們還是有這個能力
只是換一個方式而已
更貼切的說法應該是心態會轉變吧:)

還好那些我曾經那麼喜歡且那麼全心全意去付出的對象
現在就算已經不再那樣了
但都還能很特別的存在我的心中和記憶中
老大,還有現在的Yuming

真的感謝我曾經能那麼喜歡他們
也感謝我有那些這麼美麗的回憶♥

話說
今天是星期六的晚上呢:)
以前曾經有一段時間 每次到星期六的晚上總是覺得特別寂寞
因為芃館也因為那些芃館的好朋友
現在已經不會在星期六的晚上覺得寂寞了
但我還是會記得星期六的晚上10點是什麼特別的時候:)
就算我已經不再踏進那個地方了..

今天會一直談到芃館
該不會是因為今天去逛到閒人的網誌吧
哈哈哈
改天該來聯絡一下閒人了

最後
賴姓少年你那個笑容真討人喜歡
呵呵呵
你們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