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悶!

我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我不知道是因為看到不喜歡的畫面而導致心情不好
還是因為心情不好所以覺得看到的畫面不喜歡…

看完"不能說的秘密",我知道它真的不算難看,算好看
但我就是覺得不舒服… 我不喜歡那種的,怪怪的悲悲的>"<
我怎麼都忘不了最後小雨哭著死在教室座位上的那一幕…
甚至連吃飯的時候都一直在腦袋裡!
很恐怖的一幕

然後又有人和我提起墨攻,那個可怕的東西
我不喜歡那些,太不喜歡… 太可怕
也不是像看鬼片那種,就是覺得心裡會被大石頭壓著的感覺,不舒服~

接著看個新聞也覺得不美好
那個呂姓癌症病人痛哭失聲的臉我只看個兩次就忘不掉>"<
為什麼不喜歡還會看兩次呢?
第一次看到覺得可怕所以轉台,沒想到轉了台看到的還是同一個畫面…
嚇死我了,我真的以為是幻覺!
我覺得那種哭到發抖的臉很恐怖,當然不是她不好
那種畫面我會記著很久很久,但明明就想到就不舒服>"<


我是腦袋壞掉還是怎樣
變成不喜歡的東西越來越多,這樣不好。


下午突然對著電腦大哭
好像是聽到什麼歌… 還是看到一個人說一句什麼樣的話…
忘了

嗯,我真的很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