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明白我標題的意思了嗎XD
回家就是常常過著這樣的生活
宵夜宵夜宵夜 點心點心點心

昨晚更誇張
和我妹兩個人突然說好餓喔,好想吃東西喔...
然後在深夜一點半決定泡兩包泡麵當宵夜 
(左上那碗看似無味的.. 其實是維力炸醬麵!! 加工前XD )
又突然看到晚餐剩的菜,覺得非常想吃
許瑞雯就默默的說.. 拿來當配菜吧!!
最後又是她 哈哈哈 堅持說要吃番茄ˇˇ

於是我們的宵夜變得這麼"澎湃"
有菜有麵還有餐後水果...
真糟糕啊...(汗)

讓我忍不住拿相機拍下來 哈哈哈 好白痴
所以 是說身材越來越走樣也完全不是沒有原因的..
哈哈哈

回家雖然白天很無聊
許瑞雯大忙人每天課一堆,都沒空陪我去吃下午茶
(啊啊啊啊,說到下午茶我怨念很深!!! 好想吃啊好想吃啊~~~ )
然後還不給我去他們學校玩>"<
反正白天就是看電視,陪何先生上班,開電腦閒晃啊

雖然日子很無聊,但我想如果在屏東應該也差不多吧
哈哈哈 至少在家心情很好:D
每天等家人回來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然後許瑞雯好乖,每天都超準時下課就乖乖回家,六點就到家了呢

有一天還揪甘心的買阿給回來給我吃
唉唷,真是太了解我了嘛
怎麼知道我回家沒吃到阿給怨念也很深XDDD
可惜他那次買的是別家的,新嚐試!!
明明就不好吃啊... 她還一直說不錯啊不錯啊很好吃啊..
嘴巴壞了啦!!!!!!!! 明明就不好吃

總之在家好放鬆 哈哈哈
每天都不用出門也不會餓死XDD
而且天天都有人陪我洗澡
哈哈哈哈 真是太幸福了嘛

明天老弟畢業典禮
後天和二姊一起去聽演唱會
唉呀!! 大後天就要滾回屏東鳥窩去了......
-

是說..
星期一回去後再用謝師宴邀請函,大概星期二送....
來的及嗎?!?!

不曉得要印哪種紙??
沒印過..沒概念耶.. 哈哈哈
話說話說!!! 學校默默寄到家裡的畢業典禮邀請函.....
超美的!!!!!!!!!!!!!! 裡裡外外設計的超好的嘛
連我看了都有一種"好想去喔~~" 的感覺
害我整個很想拿著它說 請幫我印成這種的 謝謝!! XDDD

-

昨天本來打了一篇網誌
應該比這篇白濫文有內涵很多ˇˇ
是關於最近看到的一本書

結果就在我終於打完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整篇不見了
唉唉 是說還是蠻想說的
改天想到再另外打一次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