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芳便
沒錯 哈哈哈
都是今天幾乎從早到晚都跟他在一起了啦
吼唷
網誌不讓你當主角怎麼行:D

只是最近的我們大概都太不如意
吃個飯或做事情
聊天內容三不五時就要感慨一下
活脫脫兩個老人啊XD
那些不快樂都快把我們給消磨殆盡了
還好兩個人一起時還能哈哈大笑:)

也許是為了消去這陣子都沒碰專討的不安和心虛吧
也或許就只是因為不快做完不行
都下雨了還是去苗圃
洗根其實很容易,真的很容易
但有些就洗了好久,唉呀,到底該高興他長的很好還是怎樣呢?

中午冒雨出去吃飯
只是為了想好好吃個飯 哈哈
就說是誇張的兩個人了XD

下午沒做完的一直到下了課又繼續
就這樣又做這又做那的
滴滴滴的時鐘就走到了快9點半
還好都做完了:)
那麼晚的兩個人在研究室感覺也不錯
不用顧慮其他人奇怪的眼光
就做想做的事,說想說的話
哈哈哈

其實今天下午在研究室的感覺不太好
我不知道怎麼說
就有一種覺得自己是笨蛋的感覺
哈哈 其實也沒有真的很不笨啦
只是他們給我的眼神就是透露這種感覺
唉 我知道了
下次自己多想一點,多學一點,我們真的太依賴了

現在跟學長講話越來越沒大沒小
唉唷 哈哈 不要介意耶
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要那麼不客氣~
套句曾繁絢講的..沒有要嗆啊,就只是覺得應該接那句~ XD

+

回家後上這裡
啊啊啊!!!
在右下角看到一張陌生男子的照片
點過去看… 天啊,學長怎麼會來看!!!
吼唷
學長!!
你怎麼會知道啦~~ 怎麼可以偷偷看咧~

而且連過去他那的也沒什麼東西
哈哈哈
學長~ 要拿你之前給我們看的那個yahoo的來交換啦


反正就被嚇了一跳
學長 不可以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