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之前是這樣想的
一心想拿副本,尤其是當我手上正打著良美的超雜規費的時候!!!

不過在小琪分我最後一箱副本之後…
我發現我錯了 嗚嗚--
副本真的打久了也會煩
而且是好煩好煩,手都快不聽使喚這樣:(

因為要打的東西太少了,一直按Tab鍵和打附件資料
畫面切換太快手會打結 哈哈 (這樣說有沒有很欠揍)

今天試著整天都打副本
還不錯耶,哈哈,沒有打的比平常久
但也有快五百件:D

對手邊這箱副本真的又愛又恨
一想到打完這箱就沒有無限美好簡單又好打的副本了…
我就頓時覺得這些膩得要死的副本好像開始閃閃發亮了這樣
哈哈哈
說到底對副本的愛還是很難割捨啊!!

今天聽說某人居然拿到一箱比副本還好打的什麼護照遺失作廢的…
雖然也輪不到我打,但就是一整個覺得不甘心
哈哈哈 好歹也讓詠捷或良美好康一下
(耶… 我忘了他們也拿了一箱副本了說… XDD )

感覺現在在小琪的指道上有打的比以前快
但為什麼件數還是上不去?!
難倒真的領務局的有比較難打…
但之前亞太司也不好打啊,好奇怪

希望接下來的規費有不錯打的… 哈哈
超不可思議的希望,機會很渺茫

不過打字還是比整卷不累很多耶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啦
大概是後來整規費打印到手很酸的惡夢:(

-

然後昨天夢到何先生踢跆拳道踢進奧運耶?!(灑小花~轉圈~)
哈哈哈 夢裡覺得很自然
醒來後笑到不行,一整天想起這件事都讓我笑得很開心XDDD

然後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想帶小孩們去228公園玩~
總覺得那邊坐捷運方便,又大又有水池鴿子什麼的
感覺恩恩辰辰可以玩得很開心耶:D

拜託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