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weekly 87期→ http://www.sodagreen.com.tw/main/weekly/weekly87.html
青峰說

    其實我對這支MV的想法很簡單,這是一首關於等待和期待的歌,雖然身處冬季,卻堅定並堅信春天將會來臨。我想用六個團員對彼此的關係來表現這樣的感覺。一開始乾涸的泳池裡,彼此都無法碰觸也找不到對方,只能呼吸、等待、感覺、尋找線索……

    漸漸地我們一個找到一個,從我們每個人發散出來的世界,一個一個團員進入這樣的世界,最後小威的鼓聲讓大家睜開了眼,也將色彩從雪白中喚醒過來。潑漆只是一個象徵,我們身上之所以有了顏色,都是彼此互相渲染著墨的,這些意義是我們彼此帶給對方的化學作用,六個人是彼此交互帶來意義的,這是我心中的蘇打綠……

    最後我們來到還只有木架的房屋,一起堅定地建築,蓋出一片森林,然後這些從我們身上發散給彼此的世界,又默默回到我們的內心……

+

期待了蠻久的MV
我要聲明... 我真的不是在期待小馬的裸體會被怎樣置入喔!!!! XDD
哈哈哈 好啦.. 是有那麼一點點好奇~~

對於MV不曉得該怎麼說
也許是意境真的有點深吧,要配合上面青峰的解說才會比較懂得
但還是覺得太深了... 哈哈

可是也因為MV,好像又更認識這首歌了
原來他要表達的是這樣的想法,原來要說的是這些事~
這都是看完MV後才有的心得

潑漆好有趣喔 呵呵呵
感覺起來真好玩,那一段超開心的:D

至於小馬的裸體...
說真的我看完一遍完全沒看到啊!!!!!
結果不死心去看了加強版XDD
那一秒都不到而且還那麼朦朧.. 鬼才看得到啦..
想到那集Circus就覺得超好笑
明明那時候那麼白痴,拍出來的畫面卻整個美到不行

話說
我竟然看到阿福腰部以下的腳,就認得出是阿福..
哈哈 真的有中意到XDD

是說就算認不出來,也絕對不會覺得是小威的啦XDDD
哈哈哈哈


總之
真是一首好聽的歌呢:D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