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想任性…

比起你,她還比較喜歡高個
這句話居然這麼難以接受
第一個反應是你是在開玩笑吧…
眼淚卻已經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是,這些我都承認…
該怎麼辦
沒想到都發生了
也許我媽咪也太寵我了吧
導致很多事我是覺得理所當然,沒有一點自覺
跟媽咪可以有一種方式做朋友
跟你媽咪卻不曉得該怎麼做

還是在抗拒
為什麼十九歲不能有十九歲的不成熟
為什麼不能活得很自己!
有點快爆炸了
一直以來好像總是被要求要怎樣會好一些
這樣是不是太幼稚了?
我當初在你這個時候就已經如何如何了…
不要說我跟你不一樣了…
何況是以二十六歲的眼光去看一個十九歲的,這差距有多大?

雖然不多
但總難免在相處的時候要小心一些些
怕做了什麼太幼稚的事
有些行為假假的做是不是會顯得比較成熟?
一直來你還是不滿意的
現在,就連你媽咪也終於覺得不對了
雖然這是難免的
可是這樣我真的不好受

我是個會去關心長輩的人啊
真的
只是我不曉得在不熟悉的你父母面前…
該怎麼樣去關心,去熟識
難道是像在家一樣衝過去抱著媽咪大聲亂喊嗎?
不是吧,但這是我跟我媽咪的方式…
我真的不是這麼壞的小孩
不是不是不是!
被比較後有多心酸我曉得了

不是什麼大事
但似乎有些爆發了
想退縮,甚至想放棄…sorry

哭到快沒辦法呼吸了…
腦中僅剩的一些氧氣,裝載著剩不多了的自信…
這樣可以嗎? 退縮可以嗎?
一定是不行… 對吧。


也是受不了自己的不行
為什麼高個可以我不行…
就像一切的眼光
不會比較我們倆年記上差了多少
不會去比較我們的之前怎樣…
生長背景什麼的? 一點都不重要
只會現在比較的就是我不如她..

我自己也同意高個很棒,甚至如果是我也會喜歡她

現在想法太偏激
說出來的話也會相對的傷人
sorry
只是…


怎麼辦…
想放棄的念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