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交響夢來了!!!!!!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

終於聽到完整版的交響夢了
但是呢,或許是一開始聽到的那段試聽寄託太重了
這些日子來,反覆地一遍又一遍地的聽
導致現在聽到同樣的旋律卻唱著別的歌詞... 好難適應′‵

總覺得那樣的旋律就該唱那段歌詞了
哈哈哈
真是太偏執了XD

可是聽完整首歌才發現要講的東西原來有那麼多..
就像在說一個故事,配合MV好動人啊
聽到最後一句.. 我起疙瘩了!!!

好好聽喔好好聽喔♥♥
呵呵呵
然後我要說,MV裡的那位白衣女子太美了~~
尤其是那個側面,好有氣質啊!!!!!!
嗯.. 看美女看得很高興XDD

這支MV我也很喜歡呢 (咦.. 請問我有不喜歡的嗎ˇˇ)
不覺得拍得很有感覺嗎,而且配合歌曲很進得了心裡啊!!
還有收雷聲和雨聲,聽一聽感覺很容易就融入了嘛~
可是還是想看比較清楚的歌詞 哈哈
MV裡的字幕你知道.... 比較藝術一點~
雖然到時候歌詞本裡一定也是那個美美的手寫字啦~
但至少他不會跑啊!!!!!!!!!

OK... 這首歌我還是很喜歡~~~
得我的心啊!!!

可是呢
我發現這兩天我最常突然哼起的旋律是"嬉戲之後"
噢,突然間喜愛度飆升..
可是說起來我都嘛喜歡,像早點回家啊~~
哈哈哈,所以真是期待新專輯呢!!
不曉得還有什麼驚喜:D

話說在忙碌中,不知不覺就來到7號了!!
噢.. 發行日是8號不是嗎!!!!!
所以就是明天了耶,明天中午就可以拿到新專輯了!!!!!!!
哈哈哈哈
真興奮啊

還有sodazine05♥♥
真是做夢都會笑了呢 

+

剛看完CIRCUS狗仔隊,蘇打綠當來賓~
哈哈哈,是不小心在YouTube上看到的

之前聽小YU講那個多好笑都覺得懷疑
其實我也沒真的看過啦~
可是剛我看到笑個半死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XDD

超白痴的
害我在半夜笑到停不住~~
趕快去看啦~ 哈哈哈哈

然後順便提一下
在節目裡聽到一段陌生又活潑的歌曲
唉唷~ 沒聽過啊~
莫非是未公佈的新歌來的!!
融雪之前?? (哈哈哈 話說很想看MV是不是真的會出現小馬裸體XDD )

耶耶耶耶
新專輯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