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媽咪我愛你啦

本來躺在床上準備要睡了
卻突然想到鬼故事
就是我心中很可怕的兩個鬼故事嘛
什麼紅眼睛的,還有另一個什麼還好你沒開燈的..
有聽過嗎 哈哈

因為紅眼睛實在太可怕了,害我一時不敢閉上眼
後來又想到沒開燈的,想一想突然有點忘記故事了
一時衝動就爬起來開電腦... 是的,只為了找那個鬼故事XDD

因為我記得那個沒開燈的故事很紅啊ˇˇ
所以就想說網路上一定會有嘛
後來是沒找到印象中一樣的,可是應該是同個故事來的!!!
哈哈哈,還是用影片的方式,看完我都要嚇死了>"<~~
而且又變得更不敢睡 超可怕的啦
(哈哈 有人要看我再貼吼)

後來突然想起這件事
母親節快到了嘛,想起小時候(也忘了是多小..)都會和姊妹一起蹲在床旁(那時候好像沒有書桌吧XD )
親手畫卡片給媽媽~~
哈哈哈 我似乎還記得當時寫了什麼白痴的話ˇˇ
什麼 "老母~ 謝謝你平常的叫狗...." 這類的...orz 
還故意用這樣台語的來寫,我媽看到整個無言啊... 哈哈

但也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也沒有做卡片的習慣了
我們家小孩都沒在送什麼父親母親節禮物的,都是有在工作了的姊姊當代表XD
躺著的時候突然想到,長大了的這些年來,我親手做過很多卡片給別人,卻好像沒再做給家人過...
這不是很奇怪嗎′‵
(是說因為平常我們都沒在慶生的啊,所以其實也不奇怪啦 哈哈)

於是就決定要來做一張母親節卡片:D
不是我想偷懶,是想做得簡單容易一點,直接用照片當封面,哈哈哈
這樣媽一樣到就會笑了嘛^^

可是突然間也沒辦法生照片,明天再說吧
先做個圖檔XDD


分解一下好了.. 上面這張主要是這三張合成的:)
  

其實吼本來沒有要改圖的
只是因為原圖實在有點太粗糙 哈哈哈
要修就修得誇張一點啊,因為是給媽媽看的嘛~~
不用太講究什麼意境什麼FU的~ 重點就是直接的傳達媽媽我愛你就好了^^
呵呵呵 所以很三八的放了一堆花XD

是說那些花我搞了很久好嗎′‵
本來是白色背景,光是去背景就去了老半天,去到眼睛脫窗頭髮都要白了@@
看看那些鋸齒... 我是放大500倍一點一點慢慢去那個細節
啊.. 這種時候也很想要自己不要這麼固執啊!!!!!!!!!!
無奈固執是金牛座的天性來的ˇˇ

哈哈 其實我去的只有一束啦(大概9朵而已),其他的是重覆貼上的~
耶耶,可是一直到後來修什麼有的沒的的時候
才發現我居然忘了把花邊緣模楜一下... 導致看起來花瓣非常銳利′‵
哈哈哈 沒有合在一起的感覺

而且整體來看,越看越白痴XD
好陽春噢,有點害羞啊~
希望到時候媽媽看到會笑耶 呵呵

噢對了,你們如果先看到記得不要跟媽說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