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無論如何總是讓人雀躍的

我的生日、何維的生日、還有好久好久以前,我們的交往記念日

當開始回憶這些的時候,就是老了啊

我們已經結髮多年,甚至兩個小毛頭都上幼兒園了

我們的生活圍繞著小孩和工作

而所謂的情人節和結婚記念日都只想著為小孩慶生

是的,兩隻一人一天,就是這麼剛好

 

所以到頭來,我會覺得只有開始炎熱的五月份是屬於我們的

如同好多年前,我們初相識的時候

第一次正式約會,是為了提前幫我過生日

帶我到竹子湖採海芋,然後確認關係開始交往的那一天

 

一開始只是想說沒交過男朋友,試試吧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XDD

也沒怎麼吵架,也沒少遠距離分隔兩地

 

 

認真數數,居然有十五年了

天啊

雖然不想提起惱人的年紀,但我已經三十一了

也就是說,我人生中將近一半的時間都有他的參與

有他陪著我

怎麼想想就這麼窩心呢

 

父母終會老去,小孩會長大

而一輩子還這麼長,我都給你

 

為什麼突然這麼感性?

我想是因為我突然發現,我有他

不能說是有了全世界

但有他在的地方,我就可以盡情耍廢

不管發生什麼事,反正有他在

 

這麼長的時間,已經分不清是依賴還是愛情了

年輕的時候總會想,第一次戀愛就結婚,一輩子就一個男人

好像有點沒用

但現在不這麼認為了

第一,他也只有我一個,很公平

第二,一輩子的時間霸占一個好貨,我賺到啊

 

 

 

 

話說

想送禮物,但不知道送什麼好啊啊啊啊

而且他應該,一定,絕對,不會準備給我的>_<

可惡

所以還是務實一點好了

但內心的少女在哭泣啊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