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快樂不快樂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今天一早起床 上課
到教室坐著然後開始一直放空
等到回過神來我已經發抖,然後流淚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抖
就是想到昨晚大眉打來的電話,我很害怕,很不安,很自責
無法控制一直流眼淚
放空 流眼淚 放空 流眼淚

面對大家的莫名奇妙和關心
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開口
好多事情,芳便的事,家裡的事
我甚至扯不出一個微笑,我是大壞人

我真的很害怕
我很害怕因為我而傷害到你們
芳便說了,他真的有為此難過
而姊,就算不是我的錯但也還是因為我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辦
看著手上的申請表眼淚又拼命掉
其實我真正煩惱的是自己
在申請表交出去後突然很後悔
我不想這麼早念研究所,跟別人都不一樣
我想有一個開心愉快輕鬆的大四生活…
為什麼一定要等送出去後才開始後悔,好糟…
我真的很想去把申請表要回來

週末完完全全被佔滿了
我不想要這樣
因為分組報告的關係,去看蘇打綠演唱會好像也變成罪惡
不想因為自己的事影響到大家
但這樣也對不起當初找我去的稚甄
我最近老是在對不起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能這麼不快樂
但真的
昨晚被嚇到
一邊聽他哭我也在這頭哭
嚇的全身冒汗連衣服頭髮都濕了
但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話

想回家可是因為這些事又有點逃避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快樂
睡覺也不快樂 吃飯也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