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有想到我的生日就要到了,
當然在蛋糕進來的時候也沒意識到主角是我ˇˇ

哈哈,一開始還以為是停電,
後來又不停的在是要幫誰慶生?

完全就是一個驚喜耶~
有成功呦:D   (還是我太遲鈍了ˇˇ)

其實我本來是不喜歡或者應該說是不習慣… 這種樣子的慶生~
但人多果然比較開心,玩的很瘋啊XD

蛋糕很好吃喔!
吃完所剩的那一點奶油沒想到全到我臉上來了~~
奶油碰到臉的那個觸感好奇妙啊~~~ 涼涼的!

數支出來的劉怡娟和芳便都很妙!
就是註定好的吧ˇˇ

和人玩碰臉頰鼻子的好有趣啊…
但也真夠害羞的了>////<





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