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9.12 ..補

今天整天都很煩呐!
莫名奇妙的當上副班代,
天啊天啊!
原本想說大家都還不認識,
這時候安靜派的我應該是很安全的…
沒想到我今天運氣太背了啦!
老師隨便翻翻頁數,乘一乘、加一加,
天啊! 居然就喊出24號!
喔!! 副班代…好討厭喔!
害我今天整天心情都特差
而且第一次看到全班同學…
怎麼大家看起來都好難相處喔…
真的不想去認識別人…
大家都自己形成一小團一小團的了
怎麼樣都覺得自己很另類…
啊~~好啦…
我承認有時候我真的是個獨行俠…
可是…
唉! 好煩喔!
為什麼覺得怎麼樣都插不進去別人的小圈圈裡呢

來這裡的這幾天…
飲食都不正常
常常東缺一餐西缺一頓的
今天整天都沒喝一口水,直到晚餐才吃了東西…
唉,只能說沒機車什麼都不方便
用走的去買午餐,根本來不及嘛
好煩喔!!
沒有機車的奇特讓別人老覺得我是個奇怪的人
真的很討厭這樣!
偏偏大家怎麼都沒人想說順道載個一程之類的
只會覺得奇怪的回頭看,卻怎麼也沒要幫個忙的意思
大家都這樣…對人性好失望喔。 真的。
唉~~~
誰來救救我…

現在每天都想著回台北的事,
恨不得立刻立刻的飛回去
其實
說是想回台北,不如說是想離開屏東正確一些
想家其實還好耶…
會是會,特別是聽到媽媽的聲音,
想到媽媽擔心我,想念我,為我掉眼淚…
會很想回家讓媽媽看看放心。
要不然其實想家的情緒是還好…
只是很難過下去在這邊的生活…
在這裡的每一刻都充滿著神經質的不安
天啊!
想離開這裡啦,不是看到誰都好,
只要是認識的都ok…
唉,今天一直喊煩呐! 天啊! 的,

怎麼辦…還是想逃…。


(記錄於手寫日記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