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無聊。

也許不用一個禮拜我就沒辦法再喊無聊了′‵
但現在的一切我實在不滿意!!

選課遇到瓶頸…
好難抉擇啊,到底是要輕鬆過生活還是認真的學點東西!
星期一好想放假… 
園林到底要不要退選?!

我不喜歡住宿舍…
都沒有同學,沒有認識的人啦′‵
新室友… 期待了半天結果變這樣
尷尬

新宿舍新房間還OK
不過還是有太多地方不滿意
為什麼我選了半天的四號床結果會離門最近…
一開始選還以為會像之前一樣在最裡面的角落
現在一開門就會看到我,坐太出去又會擋到人開門
煩啦!!
好沒安全感…
而且書桌是面對牆壁釘死的,我好想把它換個方向擺喔!!
衣櫃感覺變大了,但裡頭卻不實用
鞋櫃在書桌下也常常讓我腳伸不直ˇˇ
桌燈也太暗了… 不曉得是設計的問題還是怎樣
反正我就覺得好暗,對眼睛真的不好耶!!

廁所浴室變好多間,感覺還不錯:)
只是浴室內部設計的… 衣服放在架子上會淋到水啊ˇˇ 
好奇怪
洗手台變大了,然後也變高了
我不懂洗手台做這麼高幹嘛?!
這樣我洗個衣服感覺快累死了,手真的很酸耶
果然矮子只有撞到天花板的煩惱啊(唉)

然後我差點在宿舍迷路了,哈哈
整個格局好複雜… 還是我方向感太差了?!
好奇怪好奇怪
但交誼廳變的不錯,很適合朋友聊天吃飯
可惜… 沒有人跟我吃飯啦!!!!

不再像以前一樣沒事就可以往別人房間跑
有事隔壁敲門就OK了… 好懷念喔!
一個人吃一個人上課
好無聊好無聊!!

帶了一堆敬騰的海報下來卻不知道幹嘛
本來想貼在牆壁上的但又覺得有點奇怪~~ 太大張了吧! 哈哈
後來只貼了一張我覺得最帥又大概A4大小的照片
哈哈 那張還是我去天秤座吃飯厚臉皮跟店員要來的呢XDD
那張超帥的啦~~~~~
其他張等過陣子想到再貼吧!!
哈哈

東西好不容易都大概大概就定位了
櫃子八格有三格就被食物和餐貝佔滿
哈哈哈
沒有比看到一堆食物在眼前更開心的事了XDD
我還要去買~~~ 
食物才能讓我的心情變好,然後也能打發無聊
多好啊:D

對了
劉怡娟! 
妳居然一聲不響就轉到中興去了
吼,真不習慣
以後誰來嗆我啦?!
難得碰到也喜歡敬騰的人說~~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