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好感動~~
我我我…
我終於回到台北了~~
也回到久違了半個月了的網路世界!

七點上了統聯客運…
隨著一次次的看時間,閉眼期待。
終於,在十二點左右到了台北,下了車。

台北的一切還沒變,
我也才離開了一個多星期阿
怎麼下車的那種興奮,會意外的讓我很滿足呢。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一度讓我非常非常不愉快
但一切還是都過去了。
合好了。

因為一些小事兩個人都生了氣
讓那一晚的心情更加的複雜…
談了很多,總算都OK了~

坐那麼久的車…那種不舒服,累
比我原先想像的還難受
可能有點暈車吧,讓我完全沒有食慾…
也呈現四肢無力狀態
不過去陽明山看夜景~~去嚐試了釣蝦~~
到了早上五、六點才回家睡覺~~
好累!
回到家的感覺有一小點點的陌生~
還好還是沒什麼變~~
一回家一直亂叫亂叫的
就是懷念一種在家的感覺阿~~~
也算表達了我回到台北回到家的興奮阿~
耶!

不過明天中午就又要回屏東了
老實說…真的很不想回去啦>"<
不想…不想…
下一次回來不曉得什麼時候了
可能是寒假了嗎??
不曉得耶…有可能喔~~
唉唉!

想到要離開台北回屏東去了…
心裡難免又是一小陣感傷
這次上來時間實在好少…
也沒時間找找朋友

啊~~~~
不能哭不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