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
我快瘋了 我的天啊!!!!!
今天發第三天請原諒我 我不得不說啊
我要瘋了啦!!!!
又是馬陸 又是馬陸!!!!

最近幾天都沒有再出現 就在我整個大鬆懈的時候
昨天突然看到他出現在我椅子旁邊!!
我快嚇死了啊 到底什麼時候進來的我都沒有發現!!!

結果剛剛又來一隻
嗚 我看到了

本來只是剛好要出門找君
結果看到走廊有隻馬陸 想說先去君等下回來看它是怎麼爬的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回來後我就看到它…
它…
它爬上我的鞋子!!!!
結果結果我忍耐著一直看
想說如果是平常我沒看到的時候他都是怎麼爬的,會爬到哪兒
結果他就爬到我的鞋子裡了啦!!!
嗚嗚嗚 他真的進去了啦!!!

嗚嗚 如果我剛不沒看到
等下穿鞋子就會碰到他 他就會爆漿!!!!
啊 我快瘋了我真的快瘋了
我以後鞋子都不要擺外面了啦

因為馬陸搞的我整個神經質
每次走經過走廊都要檢查一下有沒有,有就趕快把他清除出走廊
在家的時候也是,想到就要突然探出門口看一下有沒有馬陸在我家門外
還有
如果我要睡午覺或晚上睡前那種會好幾個小時看不到家裡的
或者是出門前啦
反正我就一定要去走廊上來回查看有沒有馬陸,沒有我才能安心睡覺

之前晚上不小心在走廊看到馬陸正在別人家門口徘徊
我就超白痴的一直站在人家門口觀察
那隻馬陸偏偏爬超慢的啊 應該說他徘徊超久的 來來回回
結果我就在那站了快半小時ˇˇ
只為了看他到底是怎麼爬進家裡面的
那次半夜我看了超久終於它爬上門檻眼看就真的要進門縫了
我當時OS:啊~ 我知道了~ 原來牠們是這樣進來的啊~
然後才趕快跑去拿掃把想要掃馬陸
說時遲那時快…
當我拿著掃把跑回門前時只看那馬陸咚的掉上門縫了ˇˇ
不是我害的喔 我什麼都沒做喔 可是一切就是這麼來不及啊…
拿著掃把的我瞬間大傻眼
看門口的鞋 住的是男生啊
還好啦 至少男生可能比較不害怕ˇˇ

可是那一幕還是在我心裡揮之不去
害我那晚睡前超過意不去的,而且還一直想牠進去後到底會爬去哪裡~~
會不會爬上那房室的床或身體@@

呼 真的
今天我在我家門口看到的那幕也太驚悚了啦!!!
馬陸可以不要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