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9.10 ..補

第三天了,依然不習慣,
甚至對於現在這樣的生活有點想逃
沒錯…是"逃"!
之前是我自己選擇的,現在居然想逃了,
現在最不能適應的就是朋友的問題了,
在這裡又是嚴重的覺得一個人
一個人的情節又犯了,
雖然還是有些以前的同學,但還是難免陌生 寂寞
宿舍裡也還滿糟的,旁邊的室友雖然人還不錯,
但就是有一種不是很和我合得來的感覺
很活潑,很亮麗,
但讓我有些不自在的是那種好像以前班上永遠不會是我們這一群的那種活躍的"正妹"
有時候會讓我神精緊繃,感覺就還滿怪的。
唉,要去哪裡找那種好契合好契合的朋友阿!

一個人沒事做真的無聊到隨時都想睡,
沒有電腦的生活我還不習慣,
沒有書、沒有人、什麼都沒有,
沒事睡覺在這間宿舍裡好像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睡很晚起來也是件很奇怪的事,
唉,其實在這裡的這幾天都沒有睡好、吃好。
愛睡覺的我…這二天可能是還不夠累吧,
不用鬧鐘響就自己轉醒了,也才七點多…
起來了也沒事又繼續躺著,
有些腰酸背痛,睡得不怎麼穩,
都是淺淺的,睡得不熟
可能是被子不太夠,帶太小條太薄的了,
小小的那種嬰兒被,睡一睡都會冷醒,
不敢跟別人說…我連被子都不夠,還會冷醒……

吃也沒什麼食慾,
可能只是有點餓,但看到食物就都不想吃…
下一餐也沒什麼食慾,
會有點餓,但就是不想吃,
連看到我最愛的零食都沒有打開的念頭…
怎麼會這樣呢?
如果再這樣不正常下去,我想我真的會瘦吧,哈
要不就是會變胖,
唉…別這樣了吧。

對於沒騎車始終很不安,
沒錯,在屏科沒有騎車已經算是很少的了…
還沒有同學朋友戴送…用走的!
這就是非常奇怪的事了…
這二天徹底的體會到了…在這裡沒有騎車就像殘廢一樣阿!
考到對我來說不是件很困難的事,再說…頂多就是騎50的也還好…
難的是買車阿。
我真的沒多的錢可以買了,車好貴喔!!
唉,接下來的日子真難想像要怎麼過,
用走的嗎?
我想我會每堂遲到吧…
腳不用一星期也會廢了。


總之
想逃,不安。


(記錄於手寫日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